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普约尔比利亚出征基辅 决赛现场助威西班牙

2012年06月30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约尔比利亚出征基辅 决赛现场助威西班牙

普约尔与比利亚(微博)亲赴基辅为西班牙加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将迎来收官之战,西班牙与意大利在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狭路相逢。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普约尔和比利亚将出现在比赛现场为西班牙队加油,这样以来,场内外将有10名巴萨(微博 数据) 队员参与到欧洲杯的最后一战。

《世界体育报》透露,普约尔和比利亚这两名因伤无缘2012年欧洲杯的球员,日前已正式接受了西班牙足协和国家队的邀请,两人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飞赴乌克兰首都基辅,现场观看西班牙队与意大利队的欧洲杯收官之战,届时,两位巴萨大将将出现在看台上为西班牙摇旗呐喊。

而说到两人的巴萨背景,本届西班牙队具有巴萨底色的球员不在少数,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都来自巴萨,加上近日刚刚签入帐中的阿尔巴,目前的西班牙国家队有八名球员来自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而加上已经答应前去加油助阵的普约尔和比利亚,场上场下参与本场天王山之战的巴萨球员竟然有10人之多!

庞大的巴萨帮能否西班牙带来好运?7月2日,我们拭目以待。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博斯克:不后悔放生意大利】小组赛时,西班牙就机会将意大利淘汰出局:只要最后一轮2:2战平克罗地亚。但最终斗牛士凭借纳瓦斯的绝杀1-0小胜格子军间接帮助意大利进入淘汰赛,对此博斯克表示并不后悔,并表示意大利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这场比赛中西班牙绝非热门。
    2012-06-30 00:04: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