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英国女歌手泄6年之恨:C罗懦夫 高兴看他难过

2012年06月30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女歌手泄6年之恨:C罗懦夫 高兴看他难过

英国女歌手莉莉表示很高兴看到C罗(微博 数据) 难过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没能率领葡萄牙国家队打进欧洲杯决赛,但现在的C罗无疑已经成为全世界风头最劲爆的超级明星了。葡萄牙媒体就最新报道了一则令人吃惊的新闻:英国知名歌手莉莉艾伦因为C罗,和多名葡萄牙球迷展开了推特骂战。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葡萄牙队点球大战输给西班牙止步半决赛后,英国歌手莉莉艾伦在推特上公然声称“再没有比看到C罗伤心难过更让我高兴的事儿了。此刻,很多讨厌C罗的人都将成为我的粉丝儿。”一位葡萄牙球迷则回复她说:“可不只是几个粉丝儿的问题了,你选择站在了整个民族的对立面儿了!”此外,还有多名葡萄牙球迷在推特上向莉莉艾伦发出了警告和威胁。

莉莉艾伦则解释说:“葡萄牙人,耐心听我说,我讨厌C罗只因为他是个懦夫,是个叛徒,不然他不会对鲁尼做那样的事情。(指2006年世界杯赛上害鲁尼吃到红牌)”莉莉艾伦同时还强调说,C罗作为一个大男人,过分痴迷于身体护理,喷香水,频繁整理发型等,其实是相当“吓人”的怪癖。

此外,专门帮助已婚人士寻求婚外情的海外网站AshleyMadison,近来向13000名已婚妇女征集调查结果,看她们心目中“最渴望发生亲密关系的体育明星”究竟是谁。在前10名的排位中,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以43.1%的支持率排在第1,C罗以11%排在第6,和老前辈小贝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