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鲁尼携妻赴美度假解压 英媒体揶揄其逃避现实

2012年06月29日18:33晶报[微博]新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携妻赴美度假解压 英媒体揶揄其逃避现实

鲁尼夫妇在当地享受阳光沙滩

英格兰队在周一就已经从乌克兰乘包机返回国内。但是球队核心鲁尼并没有在英伦停留多久。前天,他和太太科琳迅速赶往了洛杉矶。英国当地媒体《太阳报》揶揄道,他这是在改变战场。

随后,该报指出,鲁尼是在躲避国内的各种指责才逃往洛杉矶的。当然,鲁尼夫妇在穿越洛杉矶机场时还是被抓拍到。看来,即使是在美国,他们还是不可能逃避媒体的追捕。

《太阳报》撰文指出,鲁尼在这次杯赛中的表现是“枯萎无力的”。在机场被发现时,鲁尼的表情看上去很失望。或许他希望在“天使之城”享受一下阳光,以告别这段时间的阴霾。

对鲁尼而言,他的欧洲杯实际上从第三场与乌克兰的比赛中才开始。他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打入唯一一粒进球,却在与意大利的淘汰赛比赛中碌碌无为,这遭到了国内各大媒体的批评。前主帅卡佩罗就公开指责他,“只听得懂弗格森的话。”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尼惊曝C罗罚点内幕:他想罚第5球出尽风头】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披露,葡萄牙国脚纳尼宣称:点球大战时C罗之所以会被排在第5个出场并非什么教练安排或是大家决定,而完全是C罗自己想通过罚第5球来出风头并享受胜利的荣耀。http://url.cn/2XWbVU
    2012-06-29 18:25: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