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詹皇打大前很合理 想来热火得牺牲薪水

2012年06月29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总裁称赞詹姆斯

热火总裁称赞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今天的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外界对于热火今年的选秀兴趣不大,因为他们不可能在这个位置得到什么优秀的球员,詹姆斯和自由球员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莱利首先谈到了自己夏天的引援目标,“神算子”自己的打劫思想,“我们需要的是那种愿意为了总冠军而拿更少薪水的球员。”莱利说。

对于外界质疑热火队身高的事情,莱利显得很淡定。在他看来,热火如今的风格决定了球队不可能引进真正的站桩式中锋。

“我们打得不是小球风格,但我们是速度型球队,我们的阵容很合理。”莱利说,“如果克里斯-波什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那么我们把勒布提到大前锋的位置上也没有什么不妥,这很合理。”

莱利还提到,热火队今后将把内线的重点摆放在培养大前锋德克斯特-皮特曼的身上。他要保证球队有充足的薪水空间留下这名二年级新秀。

“他将能为球队做很多事情,而我们也会给他相应的回报。”莱利说,“我们对于自己选中的大个子有长远的计划。”

既然谈到大个子,那么就不会少了关于埃迪-库里的话题,但对于这个问题,莱利选择的回避。“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每一个合同到期的球员都有可能回来。我和库里有过一次季末谈话,他的思想状态很好。现在联盟都在打快球,我们需要库里有更好的夏季方案(言下之意是要他继续减肥)。”

至于球队会不会对某一名球员特赦,以释放薪金空间的提问,莱利表示:“没有,目前球队没有准备特赦任何一名球员。”(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