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博斯克:不后悔小组赛放生意大利 不会做改变

2012年06月29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不后悔小组赛放生意大利 不会做改变

“我们会坚持原有打法”

腾讯体育讯 随着今天凌晨另一场半决赛的结束,晋级2012年欧洲杯决赛的另一支队伍已经产生,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举行,由意大利队对阵西班牙队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决赛,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微博)在接受西班牙的《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并不后悔曾经在小组赛中放生了意大利队。

意大利用出色的发挥击败了强大的德国队,我们会在决赛中再次迎战他们,我对于第一阶段两队的那场比赛并没有什么遗憾,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决赛两队再次相遇,双方都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还好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去思考我们该怎么样来对付他们。”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谈到决赛排兵布阵的问题上,博斯克认为意大利不会再采用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所用的3-5-2阵型。“他们已经有了对付我们的办法,皮尔洛德罗西这两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可以盘活意大利的进攻,而在他们身后还有同样出色地4名后卫,在我看来他们会采用击败德国队的那套阵容来迎接我们的挑战。”

“意大利拥有出色的进攻,他们并不只是会防守,他们在试图控制比赛的节奏。就像我们上一场一样,我们踢得并不那么的华丽但是我们控制了比赛,除了C罗(微博 数据) 纳尼一直让我们不敢放松警惕以外,我们都做得很好所以我们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博斯克说到。

“我相信我们在决赛中一定会发挥出极好的状态,大家都很兴奋,我们会一直按照我们的打法去比赛,我相信我们能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卡西女友回国参加葬礼 夺冠后盼重演世纪之吻】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萨拉-卡波内罗的外公刚刚过世,她要飞回西班牙奔丧。据悉,卡波内罗不会错过#欧洲杯#决赛。处理完外公的葬礼之后,她将第一时间飞回乌克兰,卡西决赛之后又有人吻了。http://url.cn/47TY2W CC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6-29 14:23: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