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葡萄牙出局C罗难逃其咎 触球次数仅小白一半

2012年06月29日14:26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战是C罗(微博 数据) 第95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他也因此超越了94场的葡萄牙传奇明星鲁伊科斯塔,成为国家队队史出场第三人,仅次于110场的库托、127场的菲戈。整场比赛,C罗斗志十足,但双拳难敌四手,由于西班牙人的“特殊照顾”,C罗的触球数少得可怜,几乎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一半。

120分钟,C罗狂奔13240米,如此疯狂地跑动幅度足以证明他拼尽了全力。但由于西班牙队的打法是剥夺对手的球权,也由于葡萄牙队其他位置的球员难比巨星云集的西班牙,因此C罗的触球次数仅有50次,而伊涅斯塔的触球数约为92次,几乎是C罗的2倍。常规时间内C罗有6次攻门,多是任意球和远射。真正的得分良机,他只拿到了一次,那是比赛第90分钟,葡萄牙快速反击形成五打四,梅雷莱斯的分球让C罗小角度切入禁区,他太想发力怒射,结果球打高了。

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在赛后说:“我们本来该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我们有赢的机会。 ”指的就是C罗丢掉的那次单刀,但是指责C罗显然是不公平的,没有人规定唯一的机会就必须抓住。没打进那粒进球,C罗仍然是欧洲杯上最顶尖的高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15连胜戛然而止】历史何其相似: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0-1不敌西班牙;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德国1-2不敌意大利。在这两场惨痛的失败之间,却是辉煌的15场正式比赛的连胜纪录。德国《SPORT1》很失望:“噩梦又回来了!德国国家队继续等待自1996年以来第一个冠军”。http://url.cn/3g5ZsF
    2012-06-29 11:55: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