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仁川2013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庆一周年倒计时

2012年06月29日10:2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仁川2013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庆一周年倒计时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6月27日消息,6月29日,韩国仁川2013年第4届亚洲室内和武术运动会组委会将举行一个纪念仪式,庆祝本届运动会一周年倒计时正式开始。

庆祝仪式将于29日下午2点至4点在位于仁川的韩国延世大学松岛校园大会议厅举行,内容包括啦啦队健美操表演、颁奖仪式礼仪人员选拔及武术团体表演等。

仪式结束后,组委会将向亚奥理事会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代表发出官方的参赛邀请函。

第4届亚洲室内和武术运动会——亚洲体育史上亚洲室内运动会与亚洲武术运动会的首次合并——将成为仁川2014年第17届亚运会前一次全方位的测试赛。(易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