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选兰姆或为交易马丁 怀特琼斯能补强内线

2012年06月29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2选秀大会在今天隆重上演,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握有12号顺位、16号顺位和18号顺位。在12号顺位,火箭选择了来自康涅狄格大学大二得分后卫杰里米-兰姆,后面的16号和18号顺位,火箭分别选择了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大二生罗伊斯-怀特和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泰伦斯-琼斯

火箭在选秀大会之前,就进行了两次交易。第一次是火箭队与森林狼队完成交易,球队将巴丁格和埃利亚胡打包,换来了森林狼的首轮18号顺位。第二次则是火箭与雄鹿进行交易,火箭队送出中锋戴勒姆波特以及今年首轮14号顺位,从雄鹿队利文斯顿、乔恩-洛伊尔和布洛克曼,以及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12号顺位。

杰里米-兰姆在之前的预测当中,有望在前10号顺位被联盟的球队选中,不过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他的选秀形势一路下滑,到了12号顺位,才被火箭看中。

杰里米-兰姆现年20岁,身高1米96,体重179磅,司职得分后卫,在过去的2011-12赛季里,兰姆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7.7分4.9个篮板1.7助攻,是康涅狄格大学的头号得分手,在大二赛季兰姆得分突破1000分大关,成为校历史上第六位破1000的球员,并成功入选大东区第一阵容。兰姆的臂展达到了恐怖的2米16,这样他能够在球场上利用跳投轻松得分,并且兰姆有着不俗的运球能力,在球场上拥有大心脏。兰姆还有不错的防守能力。不过他需要改善的可能是他瘦弱的身躯。

怀特从10岁开始就开始迷恋上了篮球,在2006年,怀特读高一的时候,带领球队获得明尼苏达州3A级联赛冠军,并且在2007年里蝉联冠军。他一度高居《竞争网》全美高中生大前锋球员的第二。不过他在场外的事情不少,这或许会成为他成长的一个隐患。泰伦斯-琼斯既打大前锋也能打小前锋,在肯塔基大学两个赛季每年都在进步,拥有良好的技术、爆发力十足,具有非常全面的得分能力,在篮下拥有一定的威力。

火箭选择兰姆主要是想补充后场的深度,在送走了巴丁格之后,火箭在外线缺少了足够的火力。兰姆或许能成为巴丁格的备胎,另外火箭一直想交易凯文-马丁,摘下兰姆也有可能是让他弥补马丁走后的空缺。而选择怀特和泰伦斯-琼斯,则是想增强内线的实力,在上赛季怀特场均能够贡献13.4分,9.3篮板。而泰伦斯-琼斯在上赛季的NCAA的比赛当中,场均出场29.3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12.3分,7.2个篮板。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