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揭秘欧洲杯看台脱裤男:百万富商 特里邻居

2012年06月29日11:26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最终击败英格兰,霍奇森领军的球队最终不得不以“不败”的战绩告别欧洲杯,然而该场比赛中正当人们都将目光聚焦到双方令人窒息的点球大战时,看台上的一位英格兰球迷因为脱下裤子露阴干扰意大利球员主罚点球,瞬间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如今,神通广大的英媒《太阳报》挖出了这位敢于博出位的英格兰死忠球迷。

据透露,这位“露阴男”名叫蒂姆·奥莱亚里,今年35岁,是一位身价上百万英镑的富商,拥有一家贸易公司,而且他的豪宅与前英格兰队特里比邻而居。在谈及当时那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时,蒂姆表示:“我只是想尝试着做出一点贡献和帮助,那是令人窒息的时刻,我只是想做点事让英格兰获胜,不过很遗憾我们还是输了。”蒂姆曝料,他本来的座位并不在双方主罚点球的那一个球门的后面,但是当双方开始点球大战的时候,他才飞奔到了那一侧,占领了一个位置,于是,才有了最后的“脱裤露阴”的一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萨诺球衣送球迷 只剩内裤庆祝】 当意大利昂首进军最终的决赛,或许太多的焦点都放在了打进两球的巴洛特利身上,而另外一大前锋功臣卡萨诺的光芒并未被掩盖。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兴奋的卡萨诺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将球衣脱下送给球迷,而自己只剩下一条内裤在身庆祝。http://url.cn/1L3ReV
    2012-06-29 08:43: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