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主教练下必杀令 中超新军将全力捍卫主场

2012年06月29日10:56大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日报讯 中超联赛本周末将进入到半程收官战,明晚7时,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队。阿尔滨队近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战绩,目前积15分已逐步脱离榜尾战团。本轮主场面对杭州绿城,中超新军显然不会放过主场全取3分的机会。

杭州绿城在联赛第二阶段遭遇两连败,尤其是两战失8球,球队状态同结束第一阶段时的4连胜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对阵长春亚泰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可谓重创士气,好在他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用一场大胜及时中止了连败。虽然杭州绿城队目前以积18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8位,但由于他们只领先副班长青岛中能(微博)6分,所以仍存有保级之忧。本轮客场对阵阿尔滨队,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同样下达了“必杀令”,毕竟在他的眼里,从中超新军阿尔滨队身上“要分”总比从恒大等强队那里抢分要容易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