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雷神射又有新追求者 热火尼克斯竟拼不过他

2012年06月29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君子雷会入主菲尼克斯吗?

君子雷会入主菲尼克斯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与其将希望寄托在那些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的新秀上,还不如去追求那些已经被证明过来的功勋老将。菲尼克斯太阳就是这样的球队,据YAHOO体育最新报道,这支即将面临重建的球队将目标锁定在了雷·阿伦身上,希望将这名已经37岁的神射手重新带回西部。

考虑到纳什的合同即将到期,队内也没有其他可以担任核心的球员,太阳注定会在今夏开始彻底重建。不管是否会续签纳什,太阳都将会获得足够的薪金空间,因此他们追逐雷·阿伦没有任何经济上和竞技上的顾虑。作为一支在过去十年都有着非常出色外线得分能力的球队,太阳对于雷·阿伦的三分能力十分推崇。即便上赛季由于受到脚踝骨刺的影响而导致状态下滑,雷·阿伦依然是联盟中最令人信赖的外线杀手。

虽然之前有消息称雷·阿伦和加内特(微博)一样,都有可能选择与凯尔特人续签新约,但绿衫军总经理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更多的谈到KG的未来,对于雷·阿伦却惜字如金,这不由得让人怀疑波士顿的诚意。随着小将艾弗里·布拉德利的成长,雷·阿伦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已经失去了首发位置,只是由于布拉德利的受伤才重新成为先发球员。考虑到凯尔特人希望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收获,他们必然不会为雷·阿伦提供一份足够丰厚的合同。

太阳之所以将目标锁定在雷·阿伦身上,与他们的总经理·巴比有很大的关系。在成为太阳队总经理之前,巴比一直都是雷·阿伦的经纪人,两人的私交非常好。正是由于这层关系,太阳在追逐雷·阿伦的争夺中被视作大热门。太阳对阿伦的另一大吸引是他们的队医能力,“玻璃人”格兰特·希尔在这里焕发第二春,纳什在这里38岁时依然可以保持联盟一流控卫的实力,同为老将的雷·阿伦相信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年轻时的感觉。

当然,除了太阳之外,热火和尼克斯也都对雷·阿伦很感兴趣。与太阳相比,热火拥有更好的夺冠前景,尼克斯也几乎可以确保季后赛资格,相比之下,太阳在球队战绩方面绝对处于劣势。但是太阳可以为雷·阿伦提供一份全额中产的合同,热火和尼克斯却做不到这一点。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6个赛季的雷·阿伦已经拥有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在职业生涯所剩无几的前提下,赚取更多的养老钱和再赢得一个总冠军,哪个才应该是他的第一选择呢?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