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鲁尼缺席曼联中国行 小胖无缘对决魔兽

2012年06月29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鲁尼缺席曼联中国行 小胖无缘对决魔兽

鲁尼将不会参加曼联(微博 数据) 中国行

腾讯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的1/4决赛中,鲁尼领衔的英格兰队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回国后的三狮国脚们也开始度假休息。根据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决定给打了欧洲杯的6位国脚放假,他们将不会随队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这其中就包括球队的头牌鲁尼。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结束了欧洲杯的征战后,鲁尼第一时间就带着娇妻科琳来到美国的洛杉矶度假,在这里他还遇到了在英格兰队的队友、效力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尽管只在欧洲杯上打了两场比赛,但状态低迷的鲁尼却成为众矢之的,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就炮轰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始终优于英格兰队:“看过英格兰队在欧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我觉得鲁尼只能理解苏格兰语,因为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就说苏格兰语。”

英国的《镜报》报道称,为了让爱将尽早摆脱压力,同时也为了让他得到更好的休息,弗格森将不会带鲁尼前往南非和中国进行季前备战,与鲁尼一起缺席的,还有其他5位参加了欧洲杯的各国国脚——法国左后卫埃弗拉、英格兰的维尔贝克阿什利-扬和菲尔-琼斯,以及葡萄牙国脚纳尼

弗格森将会让这6名球员的假期延长3周,他们都将在7月16日归队,而在归队后,几人也不会前往南非与球队会合,他们反而会留在曼彻斯特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一直到球队结束季前备战返回。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曼联将会在7月18日和21日在南非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在7月25日,他们则将在中国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弗格森的决定意味着,中国球迷将无法在上海看到鲁尼的身影,这对于比赛的门票销售肯定会出现一些影响。另外,由于“魔兽”德罗巴已经加盟了上海申花,因此届时德罗巴与鲁尼这两大中锋对抗的场景,也不会在中国的赛场上出现。(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 英格兰足球听众:
    【发胶商家借鲁尼动作大势宣传】英格兰在#欧洲杯#出局后,一款标榜鲁尼使用的发胶大肆广告宣传。/坏笑事件的起因是,鲁尼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进球后,做了一个朝自己头顶喷发胶的作。http://url.cn/2b9M2D
    2012-06-29 08:12: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