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2年NBA16号秀:火箭选中罗伊斯-怀特

2012年06月29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微博)选秀在新泽西纽瓦克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休斯敦火箭在第16顺位选中了爱荷华州大的前锋罗伊斯-怀特。怀特场均13.4分9.3篮板5.0助攻。他的选秀模板是迷你版的鲍里斯-迪奥

怀特21岁,身高6尺8场上位置是小前锋,他在球场上的模板是安东尼-梅森或者鲍里斯-迪奥。怀特技术出色、具有天赋,同时身体强壮,身体厚实对篮筐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攻击欲望,速度很快,可以快速发起进攻,怀特双手控球技术出色。

当然,怀特还善于争抢篮板,他的控球技术不输给控球后卫,一旦提起速度可以用交叉步晃开对方,传球技术可以与控卫媲美。怀特在球场上可以清醒地观察局势,知道队友们在场上的位置。怀特的篮板球和投篮都知道期待,在球场上会是一个相当难防守的球员。怀特在NCAA联赛中,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表现地非常全面。

怀特也有弱项,就是他的远投技术并不好,还有有时控球时间过多,而且失误偏高怀特21岁才念大一,球场经验不够丰富,而且场外麻烦多。总体来说,怀特是一个好苗子,但是带有风险,要选的球队需要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如果某支球队愿意花耐心,让他慢慢成长,他或许会是一个黑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