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李毅欧洲杯三猜三中 意大利西班牙请说谢谢

2012年06月29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毅欧洲杯三猜三中  意大利西班牙请说谢谢

李毅(微博)预测连中三场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一举成名,它也从此掀起了一股大赛中预测比赛结果的热潮。本届欧洲杯中,大象、鲨鱼甚至连鸡鸭鹅狗猫都出来预测,可没有谁能够重现当年章鱼哥的风采。

说到底动物的智商还是太低,而作为地球上的统治者,人类预测足球比赛结果也不靠谱,远有贝利,近有邵佳一。不过,前国脚、深圳红钻队助理教练李毅对此似乎颇有心得,本届杯赛中,他通过腾讯微博对意大利vs英格兰西班牙vs葡萄牙德国VS意大利三场淘汰赛,都做出了准确的预测。

意大利vs英格兰的1/4决赛是一场水平接近的巅峰对决,李毅赛前坚信“淘汰赛强强对话,意大利值得高看”,他甚至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指出,“巴神的世界有谁会懂!今夜意大利点杀英格兰”。而比赛的结果与李毅的预测惊人吻合!蓝衣军团果然是通过点球大战气走三狮,李毅神乎其技!

与1/4决赛相比,半决赛的预测自然难度更大。这样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伊比利亚(微博)半岛德比,李毅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指出,“面对强大的西班牙估计世界第一高富帅今夜要提前回家了!再见了,C罗(微博 数据) !”果然,最终斗牛士通过点球大战涉险过关,李毅在腾讯微博的预测再下一城!

而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上演的另一场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的比赛中,李毅则再现神威,在专家媒体大多看好年轻的日耳曼战车击溃意大利的时候,李毅则坚定的站了出来,他在赛前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预测到“还记得06的夏天吗?还记得半决赛的那场对决吗?信巴神,得永生!意大利勇往直前!个人意见,谨慎参考! ”不仅支持意大利获胜,还将巴神的名字点了出来,果真,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神有如神助,意大利也凭借巴神的两粒入球战胜德国挺进决赛,这是李毅通过腾讯微博预测的第三场比赛,战果与关键任务全部猜对,不可谓不神。

至今,李毅通过腾讯微博对本届欧洲杯的三场重量级比赛进行了预测,正确率达到了100%!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估计就算是章鱼哥死而复生,李毅与之相比也是不遑多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疯狂了! 这一夜亚平宁的磨难让人流泪】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总能度过难关!意大利的足球故事是感人的,莫罗西尼去世侵袭,#欧洲杯#前赌球案让整个意大利蒙受阴影,罗西的伤病影响普莱德利的选择,卡萨诺因为心脏病影响状态,地震还阻止意大利热身赛,经历磨难,收获喜悦,意大利是用心换胜利
    2012-06-29 07:1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