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兰德利:击败德国只是开始 巴神得彻底解放

2012年06月29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8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 汪悍贤 吕文博)“当你有梦想的时候一定是只有一个最大的梦想。今天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就在2:1击败夺冠热门德国队之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终于讲出了自己的野心,准备冲击欧洲杯冠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就准备的非常充分。我知道我们有非常好的边路,但是我们更希望能够在中场就控制住球。我们用卡萨诺去冒险,跟对方后卫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这样就解放了巴洛特利,让他能够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普兰德利称自己的冒险最终还是成功了。

如今,意大利队的成绩足以让普兰德利感到骄傲,但他不认为功劳应该归自己。“德国队有非常好的班底,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理念,知道如何把比赛打好。”普兰德利说,自己的队伍从一开始就想要踢出完美的足球,而且大家也一直在这样努力做着。“在跟德国队的比赛开场,我们希望的完美就逐渐体现出来,其实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已经有了一些雏形。”

不过,现在庆祝对于意大利队来说还为时尚早,下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恶战。“当你有梦想的时候,你一定只有一个最大的梦想,所以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才仅仅是一个开始。”普兰德利终于在今天露出了自己的野心:“西班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但是我们会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准备。我想,这场比赛将会很精彩,而且我们会在一个平等的基础上作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