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动情将进球献给养母 坚信决赛干掉西班牙

2012年06月29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落泪将进球献给养母 坚信决赛干掉西班牙

巴洛特利霸气展示肌肉(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凭借巴洛特利的两个进球,意大利在欧洲杯半决赛中2-1击败德国闯入决赛。作为本场比赛的英雄,巴洛特利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空前的褒奖和赞扬,而巴神则将两个进球献给远道看球的母亲,同时他还开玩笑的表示,队友们并没有对他脱衣庆祝而生气,反而非常羡慕他的肌肉。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能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巴洛特利非常高兴,而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将进球献给自己的养母:“比赛结束后,我到母亲所在的看台前告诉她进球献给她,那一刻简直太美好了。我的母亲现在已经不再年轻,她没办法总是出那么远的门来看我比赛,不过我的父亲还是会来基辅看决赛。赛前,我的兄弟姐妹,还有我最好的朋友都来到了场边,这种亲情让我倍受鼓舞。”

成为国家英雄的感觉也让巴洛特利喜不自禁:“今晚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夜晚,不过我希望周日的决赛之夜会更好。”

今晚为巴洛特利送上助攻的是卡萨诺蒙托利沃,巴神对两位队友也大加赞美之词:“卡萨诺总是能传出各种各样的球,他的助攻非常美妙。蒙托利沃的传球也十分伟大,这两个进球非常重要,这帮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会记住他们对我的帮助。”

打入第二球后,巴洛特利迫不及待的脱下球衣庆祝,在向全场观众大秀肌肉的同时,他也不可避免的被黄牌警告,对此巴神饶有兴致的谈到:“队友们都没有因为我脱衣庆祝而生气,实际上,他们在看到我的身体后都非常嫉妒我。”

对于决赛中的对手西班牙,巴洛特利也是信心满满:“大家的机会都是平等的,我们要证明这一点,我们一定要赢,除此以外我们别无他想。”

“超级马里奥”今晚的表现证明普兰德利是正确的,他力排众议将巴洛特利招入球队并且让他成为主力,今天这一坚持终于收到了奇效。在普兰德利看来,巴洛特利仍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作为对手,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向巴洛特利送上掌声:“巴洛特利是一位天才球员,这一点我们心知肚明,他用两个进球惩罚了我们。”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