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媒大赞巴神普帅引领胜利 德媒质疑勒夫排兵

2012年06月29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大赞巴神普帅引领胜利 德媒质疑勒夫排兵

米兰体育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半决赛的第二场交锋中,意大利2比1击败德国挺进决赛。赛后,意大利媒体对于巴洛特利的神勇表现大加赞扬,并且对主帅普兰德利的临场指挥赞美有加。相反,德国媒体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失望,并且对主帅勒夫在阵容安排上的失误提出质疑。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的骄傲!

《米兰体育报》用“意大利的骄傲”作为标题,他们将这样的称赞送给了梅开二度的巴洛特利。在《米兰体育报》眼中,能够击败德国挺进决赛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他们说道:“上半场成为巴洛特利的表演。第一个入球,卡萨诺的穿花蝴蝶般过人然后传中,巴洛特利用头球打击了德国人的信心。随后巴神又利用个人能力避开越位陷阱,大力爆射让诺伊尔蒙羞。他脱下衣服露出肌肉,为此也得到黄牌警告。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下半场,意大利人浪费了很多机会,好在最终还是赢了,意大利人可以骄傲地庆祝,他们挺进了决赛,这是伟大的胜利。”

罗马体育报》:巴洛特利!!!意大利,决赛!

和《米兰体育报》一样,《罗马体育报》也对巴洛特利大加赞赏。他们说道:“这就是我们的超级马里奥!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巴洛特利上半场的两个入球,让意大利人的梦想成真。六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格罗索皮耶罗的进球让意大利在半决赛中击败德国,并在随后获得冠军。这一次,意大利人又在德国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感谢普兰德利,他就像一位指挥大师,让意大利奏出了完美的绿茵乐章。”

《都灵体育报》:è balotalia

《都灵体育报》的标题将巴洛特利和意大利巧妙结合到了一起,以此来凸显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决定性影响。他们评论道:“疯狂的超级马里奥,凭借一己之力两度攻破德国城池,日耳曼战车再度倒在意大利脚下。普兰德利今天送出了一场经典的战术杰作,意大利的开局非常完美,而勒夫的安排则相形见绌。放弃克洛泽、托马斯-穆勒罗伊斯,这是多么扭曲的战术安排。意大利给了他们惩罚,现在我们挺进了决赛!”

《踢球者》:意大利才是优胜者

对于失利的结果,《踢球者》多少感到有些失望。他们说道:“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负于意大利被淘汰,这是必须接受的事实。半场德国就以0比2落后,勒夫尽管做出了调整并且在下半场拼尽全力,但也只是在终场前由厄齐尔打入一个点球。一切都无法弥补上半场的错误,德国队防线的漏洞和中前场执行力的不足成为失利的冠军。欧洲杯对于德国人来说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只能期待2014年的世界杯了。”

图片报》:梦想终结

《图片报》对于勒夫阵容安排提出了质疑:“勒夫是在赌博,他或许也赌上了自己未来的前途。和意大利的半决赛,首发阵容较上一场出现了3个变动。戈麦斯顶替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取代舒尔勒克罗斯则将罗伊斯挤到替补席上。从上半场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次失败的尝试。下半场克洛泽和罗伊斯制造了大量的机会,但已经无法弥补上半场0比2的损失。所有人都很痛苦,泪水在球员球迷的脸上都能看见,穆勒甚至用毛巾将自己的脸盖住。但无论如何,德国队的欧洲杯已经结束了,实在太让人失望了。”

(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洛特利:他们嫉妒我脱衣庆祝 】意大利胜德国,#巴神#成为功臣,赛后巴洛特利表示:我脱衣他们会骂我?不,他们还妒忌我的身材呢。进球献给母亲,我的母亲老了,她无法出远门看我的比赛,我父亲也会来看决赛,亲情让我倍受鼓舞,现在我们拥有一个和西班牙共同争夺奖杯的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
    2012-06-29 06:54: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