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快船小牛爵士将三方交易 奥多姆回归洛杉矶

2012年06月29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快船小牛爵士将三方交易 奥多姆回归洛杉矶

快船小牛爵士将三方交易【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正积极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洽谈换来拉玛尔-奥多姆的条件,而犹他爵士有望成为这笔交易的第三方并最终促成此事。

消息称爵士愿意接受来自于快船的昔日全明星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而快船则将如愿得到奥多姆,一心想要甩掉包袱的小牛可以通过这笔交易腾出可观的薪资空间。

如今的关键因素在于威廉姆斯,因为只有他同意在本周末的自由球员市场启动前同意履行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为850万)才能完成交易,也意味着这位29岁控卫要在回到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2003-04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和成为自由球员间做出选择。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滕在接受采访时说:“莫和我现在都关注各种可能,他将会在未来的一两天内做出决定。”

这笔三方交易方案的精彩之处便是爵士可以使用上赛季通过将奥库送至新泽西网得到的交易特赦作为筹码,如此一来,他们不必送出任何球员便可以得到威廉姆斯,而小牛则能如愿在告别奥多姆后一身轻(不会换回任何薪资合同)。但假如三方的交易无法实现,那么小牛只有两个选择——花240万买断奥多姆或花820万继续让其留队出征2012-13赛季。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