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德意大战前波兰惊现爆炸物 华沙进入戒备状态

2012年06月29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意大战前波兰惊现爆炸物 华沙进入戒备状态

德意大战爆发前惊现爆炸物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将迎来在波兰境内的最后一场比赛,波兰华沙国立体育场将举办意大利德国奉献的半决赛。但是赛前波兰警方发现了爆炸物,华沙进入戒备状态,防止恐怖袭击。

路透社的消息称,波兰的边境部队在警方在波兰乌克兰边境河流水面上一木筏上发现有爆炸物、手机及波兰国家体育场的照片,随后整个波兰都警觉起来。

波兰应对这一事件的反应极其迅速,“我们已经收到了一定的信号,信号表明了可能出现的恐怖威胁”,波兰内政部长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提高了战备等级,这是全面、细致、有力的保护策略。”

波兰警方提高了目前在国家体育场的警戒级别,警察安保人员已超过6000。

德意之战一触即发,两队球员球迷都做好了准备,华沙也如临大敌,但愿波兰境内的最后一“战”能顺利告终。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罗西否认与巴神存矛盾:他太优秀了】意大利的话题人物永远脱不开巴洛特利。之前有媒体曝料德罗西和巴神之间存在个人口角,对此,德罗西澄清说:“我们没发生什么口角,只是正常的争论。我们总是在谈论巴洛特利,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他太优秀了。”http://url.cn/2pbbyK #欧洲杯#
    2012-06-29 01:16: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