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门柱仇恨C罗事出有因 竟为豪宅门把报仇(图)

2012年06月28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柱仇恨C罗事出有因 竟为豪宅门把报仇(图)

高亚(微博)微博调侃C罗(微博 数据) 中柱【点击进入高亚微博

腾讯体育讯在本届欧洲杯上,C罗一共四次射中门柱,比葡萄牙以外的任何参赛队射中门柱的次数都多,实在是运气不佳。对此著名足球评论员高亚妙言,这是门柱为C罗在马德里的别墅门把报仇。

据了解,在C罗位于马德里的别墅里,葡萄牙人十分时髦地在每个门把上都刻上自己名字“CR”的缩写,于是高亚在微博中写道:“刻字,门肯定会痛。 门柱,当然就要为门报仇。我能凭这个得诺贝尔吗?

不过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C罗状态确实一般,全场传球至禁区次数为0,全场成功突破至禁区次数为0,因此被西班牙淘汰也无法抱怨什么。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Obrigado Portugal http://url.cn/1xZ34a
    2012-06-28 17:17:55
  • 高亚听众:
    门柱跟C罗有仇的原因;罗在马德里别墅的每个门把手上,都刻了自己名字缩写。刻字,门肯定会痛。 门柱,当然就要为门报仇。我能凭这个得诺贝尔吗?
    2012-06-28 20:31: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