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小威61分钟速胜辛克 晋级第三轮对决郑洁

2012年06月28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小威61分钟速胜辛克 晋级第三轮对决郑洁

小威2-0完胜 下轮将战郑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2年温网(微博)赛事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仅用时61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6-4横扫匈牙利老将辛克,晋级第三轮后将与中国金花郑洁(微博)遭遇。

四届赛会冠军得主小威在首轮比赛中轻取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宣告自己从法网首轮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次轮小威对阵世界排名仅为第98位的匈牙利老将辛克,前两次交手小威取得全胜战绩,并且未丢失一盘。

重新回到中心球场的小威一上来就霸气十足,首局以Love game强势开张。辛克守住第一个发球局后,比赛就成为小威的表演时间。四届赛会冠军在首盘轰出13记制胜分,拿到了全部34分中的25分,一发得分率竟然为恐怖的100%,面对状态如此火热的昔日冠军,辛克甚至已无招架之力,20分钟过后就以1-6缴械。

次盘比赛,小威前半程有所手软,辛克趁机连续保发,与小威紧咬比分。虽然小威一直未能取得破发,但她两次在自己发球局中馈赠鸭蛋大礼,终于让辛克的心理防线在第9局崩溃,小威在该局中加强接发攻势,并成功兑现破发点机会,以5-4进入发球胜赛局。赛末局小威连下4分,以Love game完美终结比赛,6-4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小威发出10记ACE球,轰出22记制胜分,只有8次失误。

(杨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