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U22国足3-0柬埔寨取三连胜 买提江倪玉松建功

2012年06月28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22国足3-0柬埔寨取三连胜 买提江倪玉松建功

U22国足全家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U-22男足亚洲杯的预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对手柬埔寨队。中国队在以3-0轻取柬埔寨队后,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第26分钟买提江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4分钟倪玉松再入一球,第85分钟李磊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先后以2-0战胜了东道主老挝队,随后又以5-1逆转取胜了中国香港队,两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也跃居小组榜首。对阵柬埔寨的比赛,中国队若能战而胜之,就将取得三连胜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共有四人因为红黄牌原因停赛,柏佳骏、彭欣力(微博)、徐新这三名主力,加上上一场吃到红牌的刘彬彬(微博)。本场比赛,中国队再次对阵容做出不小的调整,刘斌(微博)、倪玉松和沈田峰获得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里,中国队在开场时便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向着柬埔寨队的门前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26分钟时,中国队前场积极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主裁判给了中国队任意球良机。买提江选择直接射门,皮球角度刁钻,直接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中国队取得了1-0领先。

第34分钟时,倪玉松抓住机会再度破门,助中国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

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0领先。

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中国队连续换掉三名球员,将张稀哲(微博)、刘洋(微博)和王彤(微博)派遣上阵。

第85分钟时。李磊再度为中国队攻入一球,助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3-0,顺利的获得了三连胜。(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董春雨;

后卫:2-李磊、5-石柯、26-张俊哲(微博) 、3-刘斌;

后腰:19-郑凯木、8-金敬道;

前卫:20-买提江、16-倪玉松、24-李智(微博)朗;

前锋:9-沈田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