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要老手不要菜鸟 里约奥组委高层遭解雇

2012年06月28日17: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7日体育专电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27日解雇了首席运营官杰内拉利,希望物色更具奥运会运营经验的人接任此职。

杰内拉利去年4月就任,其职责包括基础建设、运输、技术、监控服务等方面的策划指导和监督。在被解雇前,他原本计划在下个月随里约考察团到伦敦奥运会进行考察。

里约奥组委新闻官维拉诺瓦向媒体表示,奥组委希望物色具备过往奥运经验的人出任首席营运官,这一工作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进行。

杰内拉利是今年第二位离开里约奥组委的高层成员。2月,里约奥组委的安保负责人科雷亚和首席商务官佩斯塔纳分别由于被指控欺诈及私人理由请辞,但科雷亚在结案后重返组委会。

2009年10月,里约热内卢击败马德里、东京、芝加哥获得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奥运盛会届时将首度在南美洲上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