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小猪已100%恢复盼参赛 称将限制皮尔洛击败意

2012年06月28日16:44新民晚报黄永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将不会受到伤病影响,准备明晨出战与意大利的半决赛。施魏因斯泰格今晨在赛前发布会上放言,明天将是德国首次在大赛中击败意大利的日子。

外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今年2月脚踝受伤,最近状态一直不稳定,让人们对他能否出战意大利产生了疑问。“小猪”出席了今晨赛前发布会,强调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我现在已经100%恢复了,并参加了全队的两次训练,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一些媒体反复纠缠的问题是德国从未在大赛中战胜意大利的事实,对此施魏因斯泰格回答道:“过去几年,我们先后战胜了阿根廷、英格兰荷兰、巴西等劲旅,我认为下一支就该轮到意大利了。”他同时强调:“我们尊重意大利队,但不畏惧意大利队。”

德国半决赛前比意大利多休息两天,体力上应该稍占优势。德国明晨取胜的关键是盯防住皮尔洛,6年前在德国世界杯半决赛中,正是皮尔洛的助攻帮助意大利加时赛淘汰德国,使德国错失了在本土争夺冠军的机会。而这次欧锦赛意大利的4个进球,不是皮尔洛攻入的,就是他助攻的。明晨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将负责在中场限制住皮尔洛的发挥,阻止他传球调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专访厄齐尔:把冠军带回家 德国队是团结家庭】在德意大战之前,厄齐尔接受了腾讯体育与体坛周报(@titan) 的联合采访,厄齐尔表示:德国队目前已经距离目标不远了,我们绝对不想失败,我们想把欧洲杯冠军奖杯带回德国去。戈麦斯进球时克洛泽是多么为他高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http://url.cn/35ME1c
    2012-06-28 16:24: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