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阿尔维斯太紧张 抢出场罚点球球扫横梁终战败

2012年06月28日15:27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凌晨的西葡大战最终演变为点球决生死。如此残酷的气氛让双方球员颇为紧张,连平素点球很有把握的阿隆索也罚失。当然,最失常的人当属葡萄牙主力中卫阿尔维斯,神情高度紧张的他居然“抢着”出场罚球,这在国际大赛中十分罕见。

第三轮罚点球前,西班牙和葡萄牙1比1战平时,双方各有一人罚失。此时,只见阿尔维斯从葡萄牙白色的人群中走出,神情紧张地走向罚球点。队友纳尼突然从后面一路小跑赶了上来,和阿尔维斯耳语几句,然后纳尼走向了罚球点。原来,因为太紧张,阿尔维斯居然搞错了罚点球的出场次序,抢在了纳尼前。结果第4轮,真正轮到阿尔维斯主罚时,这位老兄直接将球击中横梁与门柱的交叉部,直接导致西班牙点球胜出,也让原本应该最后一个出场罚点球的C罗(微博 数据) 没有了出镜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白岩松腾讯献处子解说:葡萄牙只输了两厘米】西班牙点球大战4-2淘汰葡萄牙挺进决赛,白岩松做客腾讯担任嘉宾评球,无论电视还是网络,这都是他第一次解说足球比赛。白岩松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距离只有2厘米,很遗憾C罗没有罚点球。而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历史没有用,德国比以往更强,赢面更大些。
    2012-06-28 14:55: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