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乌克兰门线冤案成大把柄 普拉蒂尼严辞拒鹰眼

2012年06月28日15:11半岛晨报[微博]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目睹乌克兰的进球被吹掉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决心引进门线“鹰眼”技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第一时间表示坚决反对。

底线裁判是普拉蒂尼的提议,多两名底线裁判,本届欧洲杯假摔以及错判明显减少。但仍有不少来自球迷等多方面的批评,乌克兰门线冤案成了最大的把柄。普拉蒂尼认为乌克兰那粒进球算不得是有效进球,“乌克兰的那个进球从刚开始就是越位的,如果你用高科技来判断进球,那么如果之前越位了,我们怎么判?如果每次有进球,我们都需要退回去,看进攻发起的时候是否存在着越位——那么比赛要中断多少次,还有什么连续性?我完全反对这项技术。 ”普拉蒂尼最后说:“门线技术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这将成为技术进入足球场的开端,我担心由此一发不可收。 ”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白岩松腾讯献处子解说:葡萄牙只输了两厘米】西班牙点球大战4-2淘汰葡萄牙挺进决赛,白岩松做客腾讯担任嘉宾评球,无论电视还是网络,这都是他第一次解说足球比赛。白岩松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距离只有2厘米,很遗憾C罗没有罚点球。而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历史没有用,德国比以往更强,赢面更大些。
    2012-06-28 14:55: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