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太太团模特当道 迪亚曼蒂中国妻子亮了

2012年06月28日13:59重庆晨报[微博] 何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太太团模特当道 迪亚曼蒂中国妻子亮了

欧洲杯太太团模特当道 迪亚曼蒂中国妻子亮了

欧洲杯太太团模特当道 迪亚曼蒂中国妻子亮了

太太团历来是足球大赛上火热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当年以贝嫂维多利亚为首的英格兰太太团火了一把之后,每逢世界杯、欧洲杯,各国国脚的太太们,都免不了被媒体拉出来评头论足、相互比较一番。今年的欧洲杯,最火的太太有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萨拉;还有迪亚曼蒂的台湾老婆西尔维娅,靠着老婆的东方面孔,迪亚曼蒂可算在打响了自己在中国球迷中的名气。另外,还有人调查发现,在球员最喜欢找模特当老婆,歌手、主持人也是受到球员们欢迎,这真是文体不分家。

惨!卡西女友被恶搞

作为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电台记者萨拉因为连线时天马星空,非常不专业的报道,而惨遭西班牙球迷吐槽。不少球迷认为,萨拉根本就不配当一个足球记者,完全不懂足球,充其量只能算个明星球迷。

在推特上,西班牙网友用尽各种心思,以萨拉体创造了各种段子,来嘲笑她。萨拉体十分简单,由答非所问的句子,加上“谢谢萨拉”。例如:“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比赛正在直播。”“谢谢萨拉。”甚至还有球迷称她为“巴神妹妹”,认为她的报道和巴萨(微博 数据) 的无脑行为有得一比。不过萨拉可不像西班牙球迷想象的那样蠢,她在自己专栏中给予反击,有关人生的感悟让不少球迷大呼“有见解”。其实之前萨拉也挺专业的,比如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输球之后,她直接将矛头对准男友:“你那个球是怎么漏过去的?”让卡西当场黑脸。或许是这件事情给了萨拉教训,因此才她从之前的犀利路线转到如今的天马行空路线。

Wwzsmgt:很多人不理解卡西这样完美男人看上萨拉哪点?卡西虽是一个老男人,但内心是还是向往纯粹的感情,从他看的小说和电影可见端倪,也只有萨拉这样单纯的女人适合他,他们的爱的很深也纯粹。

火!迪亚曼蒂的中国妻子亮了

作为一名来自布雷西亚的前锋,迪亚曼蒂的名气远不及卡萨诺巴洛特利,甚至连阿巴特蒙托利沃都不如。不过在今年欧洲杯上,他被广大球迷认识,不是因为他踢得多好,多么惊世骇俗,而是他有一个来自中国台湾的老婆。

迪亚曼蒂的妻子名叫西尔维娅·谢,生于台北。后来被一个意大利家庭收养,到了罗马。她经常在演艺圈出没,是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名气远远大于迪亚曼蒂。虽然在欧锦赛期间,主帅普兰德利要求球员们不能和女友或者太太在一起,但是西尔维娅依然到现场给老公加油。由于她的东方面孔和身世,不少中国媒体和网友队这位东方美女进行了报道,这让西尔维娅和老公在中国球迷心中迅速走红。之前西尔维娅从来没想过自己老公会入选国家队,她之前都是和老公在电视机前看意大利队的比赛,这次感觉简直是像做梦。

美!C罗(微博 数据) 女友成首席太太

球员找模特当女友或者老婆,在足球圈内已经成为常态。比如作为世界足坛第一高富帅的C罗,就找到了来自俄罗斯的美女伊莲娜。自身条件优秀,再加上男友C罗的名气,伊莲娜在今年欧洲杯期间大红大紫,被球迷评为本届欧洲杯最美太太。

在西班牙男性杂志《DT》的评选中,作为顶级内衣模特的伊莲娜当选为“年度最性感女星”,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难怪C罗也轻易被她俘虏,甚至还为了她,还做出将母亲请出家门解决两人之间的水火不容的关系。不少球迷称赞身高1米78的伊莲娜确实身材一流,而且十分漂亮,两人在一起十分般配。更难得的是,伊莲娜并不介意当C罗儿子后妈。

除了C罗之外,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布拉得娜也是一位模特,并且被看好成为德国的世界级的名模。布冯的妻子,捷克美女塞雷多娃也是知名模特,两人在意大利算十分出名的一对。罗西基的妻子科库洛娃是如今捷克的头号名模。在某网站的选出的80名80后球员中,有24名球星的太太和老婆是模特。看来不仅中国球员爱找模特,连外国球员也偏爱模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欧洲杯上的那些误解和颠覆】人们习惯以老的思维去定义传统豪门。比如谈起西班牙,人们总说那是攻势足球;谈起意大利,人们总说混凝土式的防守;谈起葡萄牙,人们总说巨星依赖症;谈起德国,人们总说是纪律严谨……全程追看欧洲杯的人,就知道这些都是“美丽的误解”。http://url.cn/1NKgrl
    2012-06-28 12:09: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