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入热火存三大障碍 37岁老将能否再续神奇

2012年06月28日13:22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o.1健康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出局后,雷·阿伦接受手术、移除了右脚踝骨刺。他何时能复出?状态可否百分百恢复?这些都是存留在众人心中的疑问。另外,当地时间7月20日,阿伦就将年满37周岁。如此“高龄”能否在术后顺利复原,这恐怕将成为热火以及其他对阿伦感兴趣球队,在做决定时重点考虑的事情。

No.2资金在刚刚过去的2011-12赛季,热火的薪金总额排名联盟第五,需要缴纳700万美元奢侈税。今年夏天,即便热火不采取任何引援措施,他们的薪金总额也将接近8000万美元。倘若热火用年薪3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签下雷·阿伦,他们下赛季缴纳的奢侈税将更多。别忘了,等到2013-14赛季,也就是新的分级奢侈税制度开始奏效时,热火在不做任何引援情况下的薪金总额同样已接近8000万美元。近来游艇生意并不顺利的热火老板阿里森,愿不愿意在这支已经赢得总冠军的队伍身上,投入更多资金呢?

No.3位置其实在同位置上,热火目前已经拥有一位出色的射手迈克·米勒。他在总决赛最后一战8投7中的三分表演,助热火锁定了冠军奖杯。接下来,米勒会进行身体检查,以确认他是否需要接受腰部手术。一旦手术,米勒很可能选择退役,热火或许会加紧步伐追逐雷·阿伦;但若无须手术,他依然有值得热火挽留的价值,而热火也会就引进阿伦一事三思而后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