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输球后佩佩哭的像个女孩 讽西班牙不配获胜

2012年06月28日11: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输球后佩佩哭的像个女孩 讽西班牙不配获胜

输球后的佩佩哭的像个小女孩

小法罚入制胜点球后,葡萄牙铁卫佩佩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失落,铁骨铮铮的汉子落下了伤心泪,尽管他在面对卡西利亚斯时,还一度罚入了点球。赛后接受采访时,佩佩终于恢复了平静,他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自豪,皇马(微博 数据) 铁卫认为这场比赛的胜者本应该是葡萄牙队

本场比赛的开始,葡萄牙人的攻势让西班牙对非常狼狈,而最后倒在了点球点,是葡萄牙人三次参加世界大赛首次输在了点球上。佩佩对于全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对阵西班牙,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是在用勇气踢球,比赛中,我们也一直尝试做的更好。”

对于自己落泪的举动,佩佩坦言自己很伤心,04年决赛输给希腊,那是还很年轻的C罗(微博 数据) 哭了,如今倒在半决赛中,成熟的佩佩却一度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输在点球上真的很悲伤,这或许是对我们的惩罚。”

当然,除了佩佩之外,科恩特朗也哭了,C罗也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伤心落泪,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一进入更衣室通道,脸上的泪水就止不住地流淌,葡萄牙核心伤心地哭泣着,哪怕队友和教练竭力安慰,他也不能抑制自己的悲伤。

或许在葡萄牙球员眼中,他们对实力并不服气,佩佩就在最后说道,“他们全场比赛并没有多少好机会,而葡萄牙的表现绝对是令人自豪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