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红尘颠倒之为欧洲杯 中国男人追捧31集连续剧

2012年06月28日1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比世界杯和奥运会,我觉得中国人观摩欧洲杯是一件特别苦的事情。毕竟世界杯和奥运会还可以五大洲轮流坐庄,比如韩日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我们就能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偏偏这个欧洲杯被欧洲人泊在了指定停车位上,你还没法叫人家挪位置。

欧洲杯进入了短暂的打盹期,我觉得欧足联官老爷们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要体恤动辄万米跑的四国运动员,而是认为有必要体谅一下红尘颠倒、几乎人人都快沦为“睡神”皮尔洛的中国球迷。

面对西班牙人“少休两天不公平”的抱怨,C罗(微博 数据) 对着西班牙人嚷嚷:“休息三天足够了。”熟睡中的中国球迷立马从床上弹跳起来抗议:“你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你们四天一场球,老子天天两场球。”

是的,只要不是那种“只看中国队比赛”的超凡脱俗的球迷,在欧洲杯统治时期都会红尘颠倒地流泪(主要是因为困)到天亮,然后涂个黑眼圈画个烟熏妆便七荤八素地双腿拖入办公室去。不过这两天,老板一定发现他们改化淡妆了。

虽然一向注重养生的老妈语重心长地跟我说:熬夜对肝脏不好,而晚11点前睡觉正是调理养护五脏六腑的最佳时机。但抱歉,这段时月,我没法做到“听妈妈的话”,我得听足球解说员(碎嘴子除外)的话。不过这两天,我向母亲大人保证做到了“养肝护肝”。

说到底,欧洲杯其实就是男人们追看的31集电视连续剧,和女人们迷恋某个韩剧日剧时一天二十集连播的生猛收看方式有所不同,男人们有时候一晚追看两集,有时候一晚追看一集。不过这两天,男人们又在重看上几集。

今天凌晨,还上了“睡眠欠债”储备了“精神养料”的中国球迷,收看了直接涉及终极剧透的第29集。欧足联这种放假两天场次减量轻徭薄役与民休息的做法,得到了中国球迷一致的拥护与肯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里程碑之夜更衣室痛哭】葡萄牙国家电视台披露,进了更衣室通道,C罗就像丢掉玩具的孩子一般伤心的哭泣。其实这个夜晚对他而言有特殊的意义,有些人赛前甚至说,今夜是C罗圆梦的“天赐良机”。但#C罗#却不得不承认,这个夜晚命运或许给了他机会,但上帝对他,真的不算仁义。http://url.cn/1Ab5oP
    2012-06-28 07:53: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