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球输得惨教练也不下课 比利奇霸主地位难撼动

2012年06月28日10:38成都商报[微博]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连败,对于教练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结果了。但是,欧洲杯上取得3连败的荷兰爱尔兰足协却并不这样看,出局后范马尔维克和特拉帕托尼帅位稳定。到目前为止,除了早已确定将离任的外,本届欧洲杯上还没有一名教练因为率队成绩糟糕而被勒令下课。

特拉帕托尼

爱尔兰出局了,但爱尔兰球迷丝毫没有怪罪老帅特拉帕托尼,老帅与爱尔兰足协的合同今年到期,只要“金牌教练”愿意,他继续带领爱尔兰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希望极大。

比利奇

比利奇两年前的世界杯就带领克罗地亚队刮起旋风,在本届比赛前他早早就确定将在比赛结束后离任,他将前往寒冷的莫斯科执教莫斯科火车头队。比利奇的离任,让克罗地亚足协需要寻找新的领军人物,不过要找一名比比利奇更有统治力的教练对他们来说相当困难。

范马尔维克

豪门球队中争议最大的是范马尔维克,不过最终荷兰足协还是选择了信任这名主教练。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已经深深打动了英足总,为了补充他的教练团队,足总已经答应支付给富勒姆俱乐部违约金让富勒姆助理教练莱文顿进入英格兰队教练组。

桑托斯

希腊队主教练桑托斯只有50万欧元年薪,但他却已经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教练的候选人,这个低年薪要想挖走桑托斯也不容易,作为希腊10年来的最佳教练,他已经表态自己不会离开希腊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替补双刀甘当绿叶】有那么一群球员,如同吴孟达那样的金牌配角一般,一辈子都难演一回主角,但球队缺他们不可、比赛少他们不妙、主帅没他们不行。纳瓦斯、佩德罗就是这类球员,他俩出场时间寥寥,可这2个小个子巨人却是斗牛士军团必不可少之人,决赛奇兵?说不定是他们!http://url.cn/1beBFn
    2012-06-28 10:26: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