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范马尔维克正式辞职 荷兰主帅憾别国家队教鞭

2012年06月28日09:5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沙6月27日体育专电 近一段时间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结果,荷兰足协27日发表声明称:“从此刻开始,荷兰队与范马尔维克之间的合同宣告终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一决定是在范马尔维克与荷兰足协的一次会面之后做出的。荷兰足协官员范奥斯蒂文说:“我们非常感谢范马尔维克,他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工作非常出色,并且带领荷兰队登上了世界排名的榜首。我们对他的离职非常抱歉,不过,我们必须现实一些。”

荷兰队与范马尔维克之间的合同原本到2016年才到期,不过,由于荷兰队在本届欧锦赛三战皆负、未得一分的糟糕战绩,范马尔维克离职的呼声自荷兰队被淘汰之日起就没有停止过。

在2010年率队夺得世界杯亚军以后,范马尔维克的主力阵容就未有变化,而他也为他的固执付出了代价。后防松散、中场僵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直接导致荷兰队坐拥众多大牌球星,却无法在欧锦赛上取得哪怕一场平局。

现年60岁的范马尔维克曾执教过费耶诺德、多特蒙德等俱乐部,自2008年起开始接替范巴斯滕执掌荷兰队教鞭,由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和欧锦赛预选赛上的出色表现,荷兰足协在2011年与他续签了4年合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博斯克:小法主动要求罚最关键点球】连续第二次闯入欧洲杯决赛,博斯克非常平静。如同四年前一样法布雷加斯还是射入关键点球,博斯克表示这个没有太多谈论的必要。“法布雷加斯告诉我,他想踢第五个点球。我觉得他能做到,所以让他去踢。这个没有必要谈论得太多。” http://url.cn/3thIZW
    2012-06-28 09:44: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