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26位预测:孟大摇摆人 进攻好手助步行者

2012年06月28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26位:威尔-巴顿  孟菲斯大学

第26位:威尔-巴顿 孟菲(微博)斯大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距离选秀大会仅剩一天时间,东部四强之一步行者手握26号签,他们可能会选择威尔-巴顿。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下这位来自孟菲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

在孟菲斯大学的第2年,威尔-巴顿取得了长足的进攻,他收获了经验,场均能够轰下18分,命中率达到50%。威尔-巴顿是典型的瘦长型球员,他能够出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进攻无疑是他的特长。巴顿是一名进攻多面手,能突能投,也能自我创造得分机会。不过相对于NBA(微博)而言,巴顿在进攻端或许缺少一些特点。而在防守端,巴顿能够从1号位防到3号位,他全面的技术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球队的认可。

巴顿的NBA模板是道格-韦斯特,你或许对此人不清楚。总之,巴顿有潜力成为像汉密尔顿普林斯这种类型的球员,有着一个不错的NBA生涯。当然就目前而言,巴顿体型偏瘦,他必须要变得更加强壮,否则他也有可能像詹姆斯-怀特那样,尚未将潜力完全开发出来就被NBA淘汰出局。(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