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昔日恩师卡尔暗讽安东尼 伍德森为甜瓜鸣不平

2012年06月28日09:01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甄磊报道 虽然安东尼尼克斯刚被淘汰出局就去苦练,但还是受到了昔日恩师乔治·卡尔的“攻击”。为此,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立刻站出来为自己的爱将声援。

安东尼效力于掘金时,曾与乔治·卡尔合作多年,两人之间非常熟悉。不过,乔治·卡尔最近在接受一档广播节目的采访时,一边明着表扬安东尼有足够的天赋可以夺冠,却暗示他打球时“不够努力。”

“我确信,以安东尼的天赋完全可以得到总冠军。我曾经说过,一旦安东尼认为除了夺冠,其他什么目标都没有的时候,他就能解决任何事。他是篮球场上最有天赋的得分手,可以胜任球场上的任何工作,”卡尔说,“但是,这要看他什么时候决定,每晚都要这样(努力地)去做。”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乔治·卡尔第一次暗指安东尼打球不努力了。“甜瓜”离开掘金加盟尼克斯不久,这位名帅就曾说:“安东尼在防守端并不专注,这对球队伤害很大。”

当时,安东尼听到乔治·卡尔的这番话非常气愤,甚至在推特上直接回应说:“可恶,你是认真的吗?有些人总是不理解我,真不敢相信。”媒体也抓住机会恶搞一番,搞得满城风雨。

不过,这次安东尼没有大发雷霆,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他只是淡淡地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是什么样的。”

安东尼可以保持沉默,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却坐不住了,他很快就为“甜瓜”鸣不平。“我想安东尼证明了自己,当我们连续输球的时候,是他一直努力把球队带回正轨,”伍德森说,“他能够带领我们拿下胜利,我认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在我们夺冠之路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上赛季后半段,伍德森接任尼克斯主帅之后指挥球队取得了18胜6负的战绩。安东尼居功至伟,他不仅在进攻方面很有效率,命中率高达47%,而且场均助攻次数也上升到3.5次。

更重要的是,安东尼在防守方面非常卖力,场均抢断1.3次,越来越有领袖气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