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绝配!右路天使! 欧洲杯让纳尼实现蜕变

2012年06月28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绝配!右路天使! 欧洲杯让纳尼实现蜕变

纳尼表现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讯 面对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葡萄牙鏖战120分钟最终却点球落败,这让C罗(微博 数据) 和队友们的心中充满了懊丧。但对于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纳尼来说,尽管这次没能与球队杀入决赛,但这届大赛却让他迅速的成长起来,凭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相信纳尼下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也会更加如鱼得水,2年后的世界杯和4年后的欧洲杯,纳尼辅佐C罗的葡萄牙队也将给人更多期待!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中,葡萄牙少帅本托充分发挥本队体能上的优势,穆蒂尼奥梅雷莱斯韦洛索组成中场坚实的屏障,而C罗、纳尼和阿尔梅达则是反击时的利刃。面对双料冠军西班牙,尽管纳尼只在场上交出了20次传球的数据,而且传球成功率只有60%,但他却成功起到了遏制对方边后卫助攻的作用,在换上纳瓦斯佩德罗以前,西班牙的两个边路基本被锁死了,压住阿尔巴的自然是C罗,而在另一侧则是纳尼的出色表现。

比赛中的一个镜头很有说服力。比赛第29分钟,纳尼中场背身拿球,西班牙两大中卫拉莫斯和皮克(微博 数据)一起上前对他进行贴身防守,但在两人手上都有犯规动作的情况下,纳尼却如幽灵般从两人中间带球杀出,然而就在他带球疾奔准备打对方个措手不及时,主裁判竟然荒唐的吹响了哨子,葡萄牙的一次进攻就这样化作泡影。ESPN非常不满的表示:“太令人震惊了!主裁判今天的表现糟糕透顶!”

而在第35分钟,纳尼在带球突破时被拉莫斯击倒在地,从慢镜回放来看,他的脸部明显遭到了拉莫斯的袭击,但主裁判却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纳尼非常痛苦的躺在地上,在经过队医短暂的治疗后,他马上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投入战斗,葡萄牙的《记录报》赞叹道:“纳尼简直就是铁血战士!”而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第三个出场的纳尼也没有让人失望,他准确无误的将球罚入网窝,只可惜队友的射失没能成全他杀入决赛的梦想。

尽管在本届欧洲杯上一球未进,但纳尼却给队友送上了2次助攻,他也和穆蒂尼奥并列队内的助攻王。传球次数上他共有205次,其中111次成功,而在传中的次数上,他的23次仅次于哈维(微博 数据) (29次)、斯内德(微博 数据) (26次)和纳斯里(24次),高于皮尔洛的22次和厄齐尔的19次,而且纳尼传中成功的次数也达到了6次。

点球大战遗憾负于西班牙后,纳尼的表态也让人看到了他男人的一面:“我们通过极大的努力才来到这里,在这样一场比赛后被点球淘汰真是太难过了,但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准,我们理应获得掌声,西班牙只是比我们更加幸运而已。”纳尼接着说道:“我们一直都相信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所有人都可以为我们而感到自豪,我们是一支年轻而且拥有大量天赋球员的团队,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高昂着头离开。”

虽败犹荣!虽然无缘决赛,但纳尼和葡萄牙队一起给西班牙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斗牛士军团能够再次杀入欧洲杯的决赛,必须要感谢运气的眷顾。而对于只有25岁的纳尼来说,这届欧洲杯见证了他的成长和进步,经过时光的磨砺后,日后的他必将更加成熟和老道,无论2年后的世界杯还是4年后的欧洲杯,届时纳尼将和C罗一起,再次率领葡萄牙向着国际大赛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anckie)

  • 【C罗里程碑之夜更衣室痛哭】葡萄牙国家电视台披露,进了更衣室通道,C罗就像丢掉玩具的孩子一般伤心的哭泣。其实这个夜晚对他而言有特殊的意义,有些人赛前甚至说,今夜是C罗圆梦的“天赐良机”。但#C罗#却不得不承认,这个夜晚命运或许给了他机会,但上帝对他,真的不算仁义。http://url.cn/1Ab5oP
    2012-06-28 07:53: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