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门“神”裁决西葡战 斗牛士冲击德国未竟伟业

2012年06月28日07:4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神”裁决西葡战 斗牛士冲击德国未竟伟业

门柱“选择”了西班牙进入决赛(决赛直播地址

门“神”最后时刻裁决了比赛。上期手拿“决战”标语为本报拍摄封面照片的法布雷加斯点球中柱而入,葡萄牙人阿尔维斯点球却中框而出——神佑西班牙的同时,葡萄牙却遭到“诅咒”:这已是他们本届欧洲杯第7次进球努力被门框拒绝!致命而无情。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罚入最后致胜点球的小法和扑出一粒点球的卡西利亚斯相拥庆祝(图),北京时间6月28日晨,欧洲杯半决赛第一场,西班牙“点杀”葡萄牙,连续第三次杀入大赛决赛,追平德国人纪录的同时,也在冲击更高目标——西德赢得1972年欧洲杯和1974年世界杯后,冲击连续第三冠的最后时刻功亏一篑:1976年欧洲杯决赛输给捷克斯洛伐克。已连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决赛对手将是德国与意大利之间的胜者。

  • 【卡西利亚斯:碰上点球,我们不是胆小鬼】点球淘汰葡萄牙,卡西利亚斯赛后采访表示:碰上点球,我们都不是胆小鬼,我们有点球专家,但不代表我们开局就好,夏比被猜中但我很走运猜中他们的点球,我们非常走运,当然葡萄牙有点球专家,C罗(@cristiano-ronaldo) 的点球不错,当然点球的顺序依靠教练和球员的决定。#欧洲杯#
    2012-06-28 06:36: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