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专访厄齐尔:把冠军带回家 德国队是团结家庭

2012年06月28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张楠、浩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张楠(微博)、特约记者浩飞)在德意大战之前,德国队年轻的核心中场厄齐尔接受了腾讯体育与体坛周报(微博)的联合访问,厄齐尔认为在德国队可以把自己的潜力充分的激发出来。”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腾讯体育:如今的德国队势不可挡,是什么原因令德国战车有如此优异的表现?

厄齐尔:看看我们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就知道了,戈麦斯进球时克洛泽是多么为他高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腾讯体育:这个“大家庭”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吗?

厄齐尔:我们彼此间都能很好的相互理解与信任,这种默契会直接体现在全队的成绩上。我们已经15场连胜,这可是新的世界纪录。从来没有哪个国家队能像我们现在这样优秀。当然队员之间也会打打闹闹,但是都是开玩笑,我们都是很尊敬彼此的。每天入选国家队,我都特别高兴,因为我又可以说德语了,也因为又能见到队友们和教练了。我在国家队里感觉非常好,所以这个大家庭总是可以激发出我更多的潜力。

腾讯体育:要想“激发潜能”,需要克服哪些困难呢?

厄齐尔:我们绝对不能只认真踢好前70分钟的比赛,而是要90分钟全部拼劲全力。这样才行。德国队目前已经距离目标不远了,我们绝对不想失败。我们想把欧洲杯冠军奖杯带回德国去。

腾讯体育:具体谈谈这场即将进行的半决赛:如何才能守住皮尔洛呢?

厄齐尔:我们都知道皮尔洛是一个世界顶级球员。但是我们不会额外花精力去研究分析他一个人,我们只会为我们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腾讯体育:怎么样才能战胜意大利

厄齐尔:大家看了意大利与西班牙的那场小组赛就会发现,意大利队在场上非常出色,而且他们也在不断进步。但是我现在不想谈论西班牙队有哪些优势。我们必须要不断审视自己。到目前为止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战绩为全胜。我们很尊重意大利队,但是同时我们也不能容忍在场上出错,也不能骄傲自满。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