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拉莫斯赞圣卡西从不令人失望 勺子点球太疯狂

2012年06月28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宋昊) 凭借整场比赛出色的发挥和点球大战中攻入一粒勺子点球,拉莫斯被评选为西葡大战全场最佳球员。一位来自中国的球迷为他现场颁奖,而评选他为本场最佳的努曼-戈麦斯点评说,“我选择拉莫斯因为他踢得非常出色,防守很稳健。我还在考虑谁会赢这场比赛的时候,结果他攻入了点球,所以我就选择了他。”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而拉莫斯自己对于球队能够获胜感到非常兴奋,“我对这个队伍感到很骄傲,这是很难的比赛,可能点球是唯一能够产生胜负的原因。我们很幸运我们拥有整个世界最好的门将。”

今晚拉莫斯在点球大战攻入一粒勺子点球,让人们印象深刻。在此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他曾经在点球大战中失手,这让人们对他有些怀疑。“我在上次冠军联赛的点球失误后,很多人都觉得我没办法完成好这个责任,我很开心我能够攻入点球,最重要的就是球队胜利。”

拉莫斯说,“我的家庭和我未来的孩子会记得今天这一刻,很多人会记得西班牙获胜,现在我们有机会赢得决赛。我们一直都很努力,除非你获胜,否则人们不会感谢你们的付出。这是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是我希望我们决赛获胜。”

谈及自己的勺子点球,博斯克(微博)的评价是“这是一个不太流行的点球方式”。而拉莫斯表示自己上场前就想这样尝试下。“你唯一期待就是门将判断错,我必须有自信。我看到了门将的移动,他移动到了另外一个方向,当然我运气很好。”拉莫斯说,“当然你必须从错误中学习到一些什么。我的教练相信我,他知道我有时候会有点疯狂。”

葡萄牙队尚未等待C罗(微博 数据) 纳尼出场就结束了自己的点球大战这让很多媒体很意外,但是拉莫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没有太关注现场关注了什么,那个时候很紧张,只在考虑是你的队友在踢球。我知道卡西利亚斯很有信心,他不会让我们失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