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葡主帅确认C罗第5点球手 赞西班牙配得上决赛

2012年06月28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宋昊) 再次在大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坐在新闻发布厅的时候有点不自在,坐在中间的他整场发布会始终面无表情。在谈及这场失利,本托表示,最关键的就是运气不佳。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比赛双方激战了120分钟后仍然互交白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4-2击败了对手闯入决赛。在本托看来,原本这场点球大战原本占优的,但是由于运气不佳而最终告负。“点球其实对我们而言是有利的,因为西班牙的第一个点球失误了,这对我们有利。我们准备了各种情况包括这种情况,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很好的运气,所以你就错过。我们这场比赛运气不好,有5次机会都没有抓住。西班牙配得上进入决赛,但是我也感谢我的球员做出的努力。”

当有记者质疑是不是失利仅仅就是运气问题时,本托说,“昨天我们说了其他的情况,我不认为裁判今天没有问题,我们失利因为西班牙点球发挥得更好。我不愿意说太多运气,但是事实上就是我们这次比赛都没有太多运气,希望下次能够运气好点。”

本托透露,原本第五个点球是由C罗(微博 数据) 主罚的,但是他由于队伍之前点球的问题而没有获得机会。对于自己点球的排兵布阵,他表示并不后悔。“点球我们有自己的计划,如果是4-4,他(C罗)会是最后一个攻入点球的人。我们考虑过什么是最好的方式来获胜,但是现在我们要做的不是后悔,而是准备好下次比赛。我们按照队员的状态决定谁会去射点球,虽然没能成功,但是不能来抱怨这个布阵。”

虽然无缘决赛,本托还是对于队伍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今天我觉得我们在90分钟比加时赛打得更好。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能取得进球。在加时赛上,西班牙打得比我们好。但是我觉得90分钟内,我们应该能够找到绝对性的入球的机会。”本托说,“我不期待这样的输球,但是既然你参赛就有可能输球,那么输给西班牙队这样的方式就是比较理想的方式了。我们可以去放假了,9月份我们重新回来备战世界杯。这次比赛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和任何强队比赛。”

谈及本次欧洲杯,本托表示大家增添了很多信心。“我们很有竞争力,踢得很主动,我们学着尝试更好地控制比赛。这次比赛给我们增加了很多信心,而且让葡萄牙充满了信心。在90分钟内我们展现了我们的速度,给西班牙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