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揭秘葡萄牙左闸为何染黄 下流动作引替补愤怒

2012年06月28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葡萄牙左闸为何染黄 下流动作引替补愤怒

下流动作吃到黄牌

腾讯体育讯 中场哨响前,葡萄牙球员科恩特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由于公共直播信号并没有交待原因,段暄(微博 博客)也大惑不解,但西班牙电视5台的信号揭秘了葡萄牙左闸染黄的原因。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科恩特朗所在一侧靠近西班牙替补席,或许是因为西班牙替补球员的叫喊导致葡萄牙左闸的愤怒,科恩特朗先是手指替补席辱骂,继而竟然对着西班牙替补席做出摸自己私处的动作,西班牙替补门将雷纳站起来表示抗议还向葡萄牙左闸做出闭嘴的手势。

尽管主裁判并未注意,但就在替补席旁的第四官员通过耳麦提醒主裁判,土耳其裁判卡基尔因而出示黄牌警告科恩特朗。或许是因为这一动作太过下流,公共电视台并没有播放慢动作,也就造成了段暄以及球迷的疑惑。

(奥拜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