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有望进梦之队 将与奥多姆准状元见K帅

2012年06月28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有望进梦之队 将与奥多姆准状元见K帅

格里芬将与奥多姆准状元一同去见K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ESPN消息,布雷克-格里芬、拉马尔-奥多姆和“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将在7月4日与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会面,讨论是否能加入梦之队事宜。

德怀特-霍华德(背伤)、阿尔德里奇(膝伤)、德里克-罗斯(微博)(膝伤)和昌西-比卢普斯(跟腱伤)接二连三的伤病,再加上德维恩-韦德因为要养伤也有可能放弃奥运会,使老K教练不得不从新对梦之队的成员进行计划。

在此之前,老K教练还因为格里芬和奥多姆的健康问题而考虑放弃征召这两名球员,7月5日梦之队将赴拉斯维加斯与梦之队集训队进行对抗训练,日子越来越近,老K不得不考虑与他们三人面谈,以便确定最终名单的12人名单。

目前美国队的内线只有波什(微博)、乐福(微博) 钱德勒保持健康,据悉格里芬、奥多姆和安东尼-戴维斯他们三人中至少有一人将加入美国队大梦单。

虽然缺少内线悍将,但美国男篮官员并不担心,因为以运动天赋见长的美国队,还是擅长打高速运转的节奏,届时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都可以打大前锋。

(白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