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西专家遗憾1人未首发 预言决赛西班牙1-0德国

2012年06月28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张成、宋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宋昊)格尔汉姆-亨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各项大赛西班牙的随队记者,是公认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当他出现在赛场时,记者们纷纷走过去想问询问西班牙队的近况和看法。在与腾讯记者聊天时,他表示这场西葡大战水平很接近,西班牙仅比葡萄牙高出一点点。

“这是一场很难预测的比赛,论实力两支队伍很出色。葡萄牙队打得很出色,他们还有C罗(微博 数据) 这样的锋线杀手,西班牙还是整体实力上占优,当然仅比对手高出这么一点点。”一边说着,他一边比划着。

亨特点评时,西班牙正在进行赛前训练,“他们看上去非常平静,并不是很紧张,我想他们今天会发挥得不错。”亨特指了指在场边的队员说,“首发阵容中,很遗憾佩德罗没有上场,他在训练的状态非常神勇,他应该出场。当然博斯克(微博)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在欧洲杯前,亨特就看好西班牙和德国相遇在决赛,如今两支队伍都距离再次较量只差一场胜利。亨特表示如果西班牙德国进行决赛的话,他预测西班牙仍然会1-0获胜,而进球的将是托雷斯。“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在16岁以下欧青赛和18岁以下欧青赛的决赛,当时西班牙都是一球击败了德国,进球的都是托雷斯。4年前的欧洲杯也是如此,如果这届比赛还是西德之争,也许托雷斯还是改变结果的那个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