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臂缠黑纱全队悼念 贝蒂斯中卫一路走好

2012年06月28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臂缠黑纱全队悼念 贝蒂斯中卫一路走好

贝蒂斯中卫米基-洛克因盆骨癌逝世

腾讯体育讯 2012年6月28日凌晨,2012欧洲杯半决赛打响了第一场比赛,在顿涅茨克由西班牙对阵葡萄牙。比赛中西班牙全队都在手臂上缠上了黑纱,这是为悼念6月26日逝世的皇家贝蒂斯中卫米基-洛克。

米基-洛克出生于1988年7月8日,在2005年加盟了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微博 数据) ,但年轻的他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在2009年返回国内加盟皇家贝蒂斯。2011年3月,年仅23岁的年轻中卫选择退役,这时候才第一次承认了自己患上骨盆癌,同年5月他接受了手术,但一年后最终没能够战胜病魔,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和他深爱的足球场。在10/11赛季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夺得冠军后,队长普约尔就公开宣称,要将这个奖杯献给米基-洛克。

而今天,西班牙全队用臂缠黑纱的方式纪念这个曾经在同一块球场上挥洒过青春的球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