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巴萨读秒将签西班牙主力 宇宙队打造魔鬼双翼

2012年06月28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签阿尔巴进入读秒 未来数小时内将达协议

阿尔巴成为巴萨(微博 数据) 一员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讯 进可攻退可守,瓦伦西亚左后卫阿尔巴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在2012年欧洲杯上的当红国脚。然而蝙蝠军团很快就将失去这位全能左闸了,据《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和瓦伦西亚正在就阿尔巴转会一事进行紧急磋商,未来几小时内双方就将达成最终协议,这样一来下赛季“宇宙队”将增添一位强力新援。

第一次出征洲际大赛,年仅23岁的阿尔巴便被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委以重任,成为斗牛士军团的主力左后卫。这位助攻能力极强的新生代力量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除了在防守方面尽职尽责之外,进攻方面也有颇多亮眼发挥,尤其是在1/4决赛与法国一战,正是他的左路传中助攻阿隆索头球破门,为西班牙队打破僵局。

其实早在欧洲杯开幕前,有关阿尔巴的转会传闻就甚嚣尘上,而随着曼联(微博 数据) 等强劲竞争对手的纷纷退出,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对其已经是势在必得。据《每日体育报》披露,经过多番努力后,巴萨和瓦伦西亚已经就阿尔巴的转会达成了基本一致,转会费方面巴萨将向蝙蝠军团支付1200万欧元,另外视出场次数和球队战绩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目前只有附加条款上的一些细节还有待双方最终敲定,不过阿尔巴成为巴萨球员已经进入了倒数的读秒阶段,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官方宣布这一重磅转会。

随着阿尔巴的加盟,困扰巴萨的左后卫问题终于得到了根本性解决。上赛季由于阿比达尔动手术,巴萨一直缺少一位稳定且出色的左后卫,前任主帅瓜迪奥拉不得不启用3后卫阵型,甚至一度由队长普约尔代打左路。如今阿尔巴来投,他将与阿尔维斯组成西甲进攻最犀利、最令人恐怖的魔幻两翼,巴萨左路也终于达到了与右路等量齐观的水准,而“宇宙队”阵中的最致命缺陷也得到最大程度上的弥补。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