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领队盼葡萄牙晋级 足协主席:复仇意大利

2012年06月27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领队盼葡萄牙晋级 足协主席:复仇意大利

德国足协主席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格但斯克6月27日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张楠(微博))今天上午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与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出席了德国队在格但斯克大本营的最后一次日常发布会。还没跟意大利踢半决赛,比尔霍夫已经开始大胆设想德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我希望是葡萄牙。”

为什么会选葡萄牙?比尔霍夫的理由也很充分:“我们已经在小组赛跟葡萄牙踢过了,我们了解这支球队。而且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跟1996年那届欧洲杯很像了,当时我们在小组赛和决赛的对手都是捷克, 最终我们捧得了冠军。”不过他紧接着补充道:“我们可不能现在就整天奢望一切都按照我们想的去发展。另外一场半决赛到底会踢成什么样,德国队现在都不关心。我们非常尊重意大利队。我知道之前大家都更愿意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英格兰队,结果呢,现在变成了一个更强大的意大利队。这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同时比尔霍夫也不忘夸奖四强的另一支劲敌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已经拿到了欧洲杯与世界杯,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在2010年的时候他们的打法并没有现在这么主动。相比较葡萄牙,要想战胜西班牙的难度系数更高。”

从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开始,4战皆胜的德国队在面对意大利时自信心也是空前强大。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不想给球队赛前施压:“夺冠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并不是期待或者要求。开球之后各种细小的因素都可能会决定比赛的走向,比如2008年托雷斯的进球或者普约尔2010年的头球。如果,比赛结果并不是我们最初所设想的,那也不用太难过。”能够在半决赛与意大利相遇,尼尔斯巴赫感到很高兴:“现在是时候去战胜意大利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晓婧听众:
    #欧洲杯#还没跟意大利踢完半决赛,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已经开始设想德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了:"我希望是葡萄牙。"同时他也表示:"事情可不一定会按我们的设想去发展,之前希望半决赛遇英格兰,等来的却是意大利。"
    2012-06-27 21:04: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