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纳斯里公开道歉:我很后悔 时机成熟会做解释

2012年06月27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 法国队出局后,关于纳斯里与法新社记者在混采区的骂战让他一直处于舆论的讨伐声中,一直处于沉默的纳斯里2个小时前刚刚更新了他的推特,对自己说的话深表歉意。

纳斯里先用英文和法文更新推特时,感谢了大家对他生日的祝福。随后他用法语发了三条推特来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风波。

“现在有太多不实信息在传播,希望球迷,特别是孩子们知道我真正后悔我当初说的那些让人“我热爱法国队、我喜欢足球,并且尊重公众。这是我与一小部分记者之间的个人恩怨,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解释。”

纳斯里在球队0-2不敌西班牙队无缘欧洲杯四强后在混采区与记者发生冲突。当一位记者请他点评比赛时,他回应道,“如果你在找茬,你就是自找麻烦。”记者回应说,“输球,你就无话可说了。”

随后纳斯里马上现场发飙,说出‘F**k you’之类肮脏的话与记者开骂,并且表示要与记者单挑。这个事情随后被媒体放大,法国足协也对纳斯里的行为公开批评,甚至有传言表示纳斯里将会被停赛两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