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吉鲁25岁终成大器 坚持不懈只为儿时英超梦想

2012年06月27日19:1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鲁26岁终成大器 坚持不懈只为儿时英超梦想

吉鲁蒙彼利埃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25岁的吉鲁终于来到了梦想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援在23岁才打上了法甲联赛,之前5年他一直混迹低级别联赛。

“我很骄傲能来到这里,我一直相信自己”,吉鲁说,“我希望证明自己能在顶级联赛中生存,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会好好表现。”

上赛季吉鲁帮助蒙彼利埃赢下法甲冠军,他在36场联赛中为球队贡献21粒进球,成为当之无愧的射手王。

吉鲁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他自己也认为这段足球生涯也没有什么值得回顾。“我被租借到低级别联赛,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不断用进球证明自己,”吉鲁说:“后来蒙彼利埃对我发出了邀请,我才能打上法甲的比赛,进入国家队。”

科斯切尔尼是吉鲁最好的朋友之一,四年前他们还一起在法乙图尔俱乐部。2010年,科斯切尔尼被温格带到酋长球场,这对他是一个鼓励。吉鲁说:“我们有着相似的职业生涯,很高兴他现在也在阿森纳,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在法国的时光。”

法国前锋从小就渴望成为一名英超球员,在蒙彼利埃时他经常向科斯切尔尼打听阿森纳,以及英国足球的情况。现在吉鲁终于实现了的英超梦想,他说:“阿森纳很理想,科斯切尔尼也认为这是一个好选择。”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枪迷们,今天距离阿森纳和曼城的友谊赛只有1个月的时间了.如果你还未在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上留下邮箱或齐全信息,我们现推出私信注册,只要私信我们你的邮箱地址,就能提高中奖的机会哦~奖品是50条围巾和1000个徽章!更多丰厚奖品请即刻注册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http://url.cn/42KteD 腾讯体育 阿森纳新闻(@arsenal5882905ppp)
    2012-06-27 18:22: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