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英格兰罪人遭辱 警方已展开调查逮捕始作俑者

2012年06月27日19:05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阿什利·杨与阿什利·科尔这两位英格兰球员,在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导致英格兰只能打道回府。

赛后两人受到了不理智球迷的攻击,有球迷在推特上发出了数条针对杨和科尔的种族歧视辱骂言论,并且还说:“我向你保证,警察肯定不会来找我。”

不过,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留意到了推特上的种族歧视言论,并且已经展开调查,这个账户所在就在伦敦。”

英格兰警方称,他们有权逮捕此类行为的始作俑者。今年3月博尔顿队黑人球员姆万巴在比赛中猝然倒地,一个名叫斯泰西的威尔士大学生在推特上辱骂,“去死吧!姆万巴!”结果斯泰西被警方逮捕,被判监禁56天,并且在只剩一个学期便能拿到学位的情况下,被学校予以退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斯里公开致歉:我爱法国队 深感后悔】#欧洲杯#期间连续曝粗口和媒体发生口角后,法国媒体透露纳斯里正面临着足协长达2年的禁赛处罚,甚至很可能缺席2014年世界杯的比赛。迫于压力,周三,纳斯里本人终于开腔,公开向人们承认自己的错误:我热爱法国队,热爱足球,我要对公众表示深深的敬意。
    2012-06-27 18:48: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