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脱裤三狮子球迷是谁?太阳报公开征集其信息

2012年06月27日18:52长江商报[微博]纪文君 编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脱裤三狮子球迷是谁?太阳报公开征集其信息

长江商报消息 英意大战中迪亚曼蒂的那一球让无数英格兰人伤透了心的同时,也意外地捧红了一个不知名的三狮球迷。英国大名鼎鼎的太阳报甚至都在其官网公开“悬赏征集”这位球迷的相关信息。

这位球迷在点球大战时,处于英格兰球门后方的位置。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的前两轮中占有领先优势,但在皮尔洛打入精彩勺子点球后,英格兰的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先后把点球罚丢。最后一轮,意大利队的迪亚曼蒂只要将球罚进就将赢得比赛。

深知英格兰逢点球必输的规律,这位套着英格兰门将格子队服的三狮球迷,在迪亚曼蒂射门的时候,濒临绝望地拽下了裤子企图“视觉干扰”他。他身边的伙伴也有意这么做,可惜动作慢了一步。

尽管英格兰最后依然无力回天,但这位“勇于献身”的三狮球迷还是被眼尖的电视观众发现了,并被无所不能的英国媒体找到了赛前照,想必就凭这种为球献身的精神,也够这位球迷火一阵子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