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纳斯里首次公开致歉:我爱法国队 已深感后悔

2012年06月27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首次公开致歉:我爱法国队 已深感后悔

纳斯里公开致歉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连续曝粗口和媒体发生口角后,法国媒体透露纳斯里正面临着足协长达2年的禁赛处罚,甚至很可能缺席2014年世界杯的比赛。迫于压力,周三,纳斯里本人终于开腔,公开向人们承认自己的错误。

法国两大权威媒体《队报》和《法国足球》刊登了纳斯里在周三于个人推特上更新的内容,纳斯里在推特上公开道歉说:“我热爱法国队,我为自己说过的话深感后悔,想起那些话我十分震惊。此刻我内心的感受相当复杂,球迷们,特别是年轻的球迷们会知道我是真的为发生过的事情感到后悔。”

“我热爱法国队,热爱足球,我要对公众表示深深的敬意。发生在我和少数几名记者之间的事情,只不过是我们之间的私事而已,等合适的时机到了,我会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尽管纳斯里解释的有理有据,但正如他自己所说,他将和几名记者间的私人恩怨扩大化,而且全然不顾自己的国脚身份和公众形象,在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期间做出这样的行为,只靠在推特上的几句道歉就想让自己摆脱舆论的压力恐怕还不够。《法国足球》也指出,纳斯里目前看来恐怕很难逃脱长时间的队内禁赛处罚。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纳斯里或缺席巴西世界杯 网友希望其终身禁赛】《队报》称,法国足协将开出史上最重罚单,纳斯里可能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这就意味着纳斯里将缺席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而在针对纳斯里的一项调查中,更是有37%网友认为法国足协应该对纳斯里终身禁赛,永不招入国家队中。
    2012-06-27 16:26: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